Read & Write - Comprehension | Wiseland
top of page

Read & Write Comprehension

  • 每班2-5位學生(1小時)

  • 每堂$400

  • 適合P.1-P.6

  • 網上/面授課程

  • 提升閱讀、寫作及演說對話能力

課程特色

RWC課程採用牛津出版社的Oxford Nelson English叢書,程度貼近香港學制,協助5-12歲的孩子提升綜合能力,並培養他們對英語學習的興趣。課程分為12級,透過分級評估,以能力分配學生就讀級別。

課題和篇章均按孩子在日校的學習而定,旨在為日常學習作增潤及鞏固。

閱讀課設課前預習和課後閱讀活動,為孩子發掘閱讀的樂趣,令閱讀的意思由理解段意轉變為增廣見聞、拓闊眼界,旨在令閱讀成為孩子的終身興趣,鼓勵自發性學習。

寫作課則鍛鍊孩子的語文能力,有助他們透過文字暢快表達己見,增加對寫作的熱情和自信。

演說課為寫作課的延伸,協助孩子簡而精地表達想法,提升公開演說能力。

課程內容

學生作品

Level 1 (小一)
Level 5 (小三)
Level 9 (小五)
bottom of page